在考慮了很久,詢問了多方意見後,
在衝動之下,終於在星期日那天,跟妹妹兩個人到捷安特將物色已久的車子訂了下來!
也在非常快的速度內,昨天去牽回了車子。

一切都是出於衝動,家裡擺放車子的問題也還沒處理,
抱持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看法,
先牽回家準沒錯。
比較冷靜的柏宇也沒想這麼多嘛,
反正大家都只想快擁有自己的車子。


Giant AS-840,Yukon 橘白 14吋,是我的愛車。我想我真的是橘色狂,
橘色的衣服橘色的包包橘色的自行車...好啦,我也喜歡吃橘子。

AS-840 Yukon 藍白17吋,是柏宇的愛車,
搭上藍白色的水壺,真是絕配。

今天我們一早就騎車到學校,
說真的以我這個爛體力還真有點喘,
但是還過得去。
至少今天開始天天騎(扣除掉陰雨刮風壞天氣),
有一天我一定會覺得很輕鬆,更有一天我一定可以上山的!

開始我的單車生活囉。
創作者介紹

攜手一起走的幸福人生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arrel
  • 繼續騎下去喔,4/21、22歡迎來騎環花東。
  • cdaisy
  • 謝謝志兆大哥。<br />
    <br />
    人生路程就在不同的點上被不同的人影響,<br />
    還多虧有你讓我產生了騎車的念頭。<br />
    <br />
    "目前"我都有認真的騎下去<br />
    (糟,才兩天咧)<br />
    上班的路程是一連串的上坡,<br />
    真是對肌力的一大考驗。<br />
    <br />
    至於環花東.......<br />
    哈哈,我連想都不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