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婚禮規劃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地利之便
婚攝饅頭爸可以直接約見面拿東西
這兩週陸續拿到歸寧與結婚的照片跟MV
拿到成品的時候
還真有點嚇了一跳……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歷經結婚、歸寧、蜜月,以及蜜月歸來一桌子的工作,
        差點忘了來寫歸寧新祕的感謝文:)

        我的歸寧新祕是Jo,一早在飯店看到,
        小小隻的,穿個襯衫看起來十足俐落的感覺,
        Jo講話很溫柔,而且動作很細心,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阿~~~~~~~~~~~~~嘶...................!喔,還沒開始看啦XD
跟沈大砲回到家,我弟還先跟士皓打了招呼!看來大家都很熟了!上樓後進到我房間,沈大砲說了:這是新娘房?不會吧....。
其實在那時候房間還不是處於新娘房的狀態.......囧。接著把還沒換好的新床單和新枕頭套給弄好。地板也稍微掃一下,再把一些該清理的清理。
那天天氣非常悶熱,這時候沈大砲應該已經脫下西裝外套了。不過打開電扇還是很悶熱。為了幫沈大解解悶,就開了電腦(好像一大早就開電腦了@@a)。
突然想到要讓沈大看一下巧克男孩-此為新娘介紹給我看的= =a。"阿~~~~~嘶~~~~~~~~~""喔喀講,哪你摳咧"這種聲音就出現了。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5/23日星期五前一天下班前,因為我們組領導者不在,我就拿著對調出勤單找課長簽。
沒想到課長很夠意思的要讓我寫"公出單",當作我的結婚禮物(H)。人真是太好了!
5/23日到了,大概是睡到十點多吧,也可能起床就開始收東西XD忘了。
下午要去婚紗店拿婚紗。有需要拿的東西清單,但是還是怕東怕西的。
又說要先去婚紗店拿東西,又說應該沒忘記帶東西吧,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是婚禮系列的最後一篇了。
之後就是等歸寧後再寫囉~

五點出頭,我們就來到飯店預演,
喜歡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的我,先開始告訴他們怎麼擺我想要的東西,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經過三小時的奮戰,終於每個人都完成了自己的妝,
兩點四十老公從家裡出發往飯店,
我則是完全不知道被迎娶的人應該做些什麼…
一陣兵荒馬亂之下,新郎到了,
我則在飯店的小角落等待新郎的迎娶……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5月24日

從5月23日開始,結婚登記新制起跑,
要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才算結婚,而不是像以往只要宴客就算生效。
早在星期三我就已經預約好文山區的戶政事務所,訂於星期六早上九點去登記。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5月23日

婚禮的前一天,可以說是最忙的時候…
星期五老公跟我就先請假,開始在家打包婚禮要用到的東西,
東西很多:婚紗照大小本、要做會場佈置的維尼熊、謝卡…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接下來要來感謝台北場的新祕昀臻
        說起來我們真是在操昀臻XD
        一天讓她化了媽媽妝+兩位伴娘+新娘
        四個小時都不停手的一直化  把我們化腐朽為神奇XD
        看昀臻提著彷彿要離家出走的家當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嘿嘿,終於輪到我來寫感謝文囉!

        首先來謝謝我的婚攝饅頭爸…
        說起來我算是天兵新娘,很多事情都還是跟饅頭爸請益,
        靠饅頭爸幫我推薦新祕、很多事情也都是饅頭爸主動聯繫,
        甚至甚至…結婚當天我的手機根本就沒存饅頭爸電話XD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其實很長很長,晚點再寫紀錄。

整體心得就是:當新娘真是又餓又累。

大家都很喜歡我們的婚禮,謝謝大家!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昨天晚上拿到男方場的喜帖了
結果後續還有幾個加工動作要做…
是沒有說非常多啦,不過在這麼多要做的事情的情形下,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嘛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 結婚剩不到一個月 竟然還在寫婚禮進度
顯然是該做的事情都還沒做完

這幾天我們把婚禮當天要放的音樂挑好
也把小時候的照片掃瞄  還挑出了一堆戀愛時期的照片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晚上 到婚紗公司去挑片
經過了四個多小時的奮戰
終於解決完婚紗這一塊的事情(接下來還要去看美編)
因為我急著想拿到毛片
可以跟大家來分享分享我們的婚紗照~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之前我們就一直討論著如何渡蜜月
去哪裡?用什麼形式?
原本屬意自助旅行去捷克
畢竟我也算是個身經百戰的backpacker了
這點規劃還難不倒我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拖過了老公當兵的三個月
有些有關結婚的事情  終於得實踐了
在這些結婚大小事中
一直被我視為最辛苦的一樣  莫過於拍婚紗…
終於 在昨天也完成了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既然我今天有這種熱情
就來把我的結婚準備
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首先是我的婚禮攝影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12月份訂過婚  房子動工以來
結婚這件事情完全就被拋在腦後
雖然還是持續看著結婚版
看看板友們分享的分紗照
也看看饅頭爸的婚禮紀錄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2,人生中的大日子,是的,我們訂婚了!

試著回憶訂婚那日的點點滴滴,
完整呈現給你們。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